儲值官網教學(新馬地區)

小主們安安,為了能讓小主們了解如何使用儲值官網,洛鳶將儲值的流程詳細為各位進行介紹~

分別有三種方法,支持不同的支付方式

注:儲值官網除元寶外,限時禮包也是可以購買的喔~(部分金流不支持個別金額導致無法購買的除外)

目錄:

一、戀戀清庭儲值官網(支持信用卡Visa/Master、FPX銀行轉賬等)

二、iGameBuy儲值(新馬地區可使用Paypal支付

三、Mycard官網購點→戀戀儲值官網會員扣點方式(支持信用卡等多種方式)


一、戀戀清庭儲值官網

馬來西亞地區支持:信用卡Visa/Master、銀行轉賬( mycard global FPX)、Boost、GrabPay (MYR)、MAE by Maybank2u、ShopeePay、Touch 'n Go eWallet

新加坡地區支持:銀行轉賬( mycard global FPX)

註:新加坡銀行轉賬方式目前維護中,維護完成後即可使用

步驟解析:

1、前往戀戀清庭官方儲值網站:https://gamepoint.ludoogames.com/GD.web/?gc=JXQY&m=login

#請使用Google瀏覽器或是Safari瀏覽器才能正常開啟網頁喔,若您使用Facebook內置瀏覽器,請切換至外部瀏覽器前往儲值官網!

2、登入您的綁定帳號

未綁定的帳號是無法進入儲值官網的唷,登入時候請選擇您所綁定的方式(手機/郵箱/FB/LINE)

3、選擇所在伺服以及對應角色

4、選擇對應的儲值方式:

①銀行轉賬/信用卡方式可直接點擊對應的入口
②Boost、GrabPay (MYR)、MAE by Maybank2u、ShopeePay、Touch 'n Go eWallet
需選擇:電子錢包>>對應的儲值方式

5、點擊購買您需要的品項,輸入信息,即可儲值成功


二、iGameBuy儲值(可使用Paypal支付)

使用Paypal支付方式的小主,可前往iGameBuy官方網站進行儲值購買。

步驟解析:

1、前往Paypal官網:https://www.paypal.com/c2/webapps/mpp/account-selection

2、登入/註冊Paypal賬號

3、前往iGameBuy官網:https://www.igamebuy.com/

4、搜尋:戀戀清庭

5、輸入您的角色ID,可點擊主介面-左上角頭像,查看您的角色ID

6、選擇小主想要購買的禮包,選擇使用Paypal支付


三、Mycard官網購點→戀戀儲值官網會員扣點方式

需前往mycard官網購點,購買成功後,即可在戀戀清庭儲值官網中選擇Mycard會員扣點方式進行購買。

步驟解析:

1、點擊進入Mycard官網:https://member.mycard520.com/zh-hk/Login/Index

2、註冊/登入Mycard會員賬號(支持新馬地區手機號註冊)

3、選擇:線上購點→Mycard會員點數

4、選擇需要購買的Mycard會員點數

5、選擇對應的付費類別(馬來西亞支付)

6、購買成功後,前往戀戀清庭官方儲值網站
官方儲值網站:https://gamepoint.ludoogames.com/GD.web/?gc=JXQY&m=login

#請使用Google瀏覽器或是Safari瀏覽器才能正常開啟網頁喔,若您使用Facebook內置瀏覽器,請切換至外部瀏覽器前往儲值官網!

7、登入您的綁定帳號

未綁定的帳號是無法進入儲值官網的唷,登入時候請選擇您所綁定的方式(手機/郵箱/FB/LINE)

8、選擇所在伺服以及對應角色

9、選擇儲值方式:電子錢包>>Mycard-會員扣點

10、點擊購買您需要的品項,輸入等值的卡號等信息,即可儲值成功

對應連結:

戀戀清庭官方儲值網站:https://gamepoint.ludoogames.com/GD.web/?gc=JXQY&m=login

Mycard官網:https://member.mycard520.com/zh-hk/Login/Index

iGameBuy官網:https://www.igamebuy.com/

Google Play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ludoogames.jxqy

APK包下載連結 : http://jxqy-cdn.ludoogames.com/app/llqt-ludoo-1.0.5.apk

官方網站連結:https://jxqy.ludoogames.com/